作者clinique (contactsman)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硬式戴久不习惯软式?
时间Mon Jul 21 10:54:02 2008
硬式配戴者要戴回软式的确有不适应处,尤其是软式眼镜无法久戴的缺点。
现代人的工作社交时间长,通常醒着的时间大都超过12小时。硬式的初戴感绝对比软式
来得差很多,但以长时间来看,硬式眼镜肯定比软式眼镜来得舒适与健康。
※ 引述《myra5914 (myra5914)》之铭言:
: ※ 引述《kueche (厨房)》之铭言:
: : 我之前也有配硬式 但因为不太习惯异物感 所以一直断断续续的戴
: : 戴硬式之前我最爱的软式隐形眼镜是娇生日抛
: : 後来断断续续戴硬式大约半年 这一阵子因为有出去玩+爱美买睛漾来戴
: : 却发现我的眼睛觉得娇生不论是日抛或双周抛都有很闷的感觉
: : 让我现在不知道该继续忍受硬式的异物感 还是忍受软式的闷啊 >"<
: 不晓得你配硬式有多久了?
: 不过我自己呢!已经戴了一年多
: 异物感的话,我配戴後差不多一个礼拜就几乎全没了,就跟戴软式一样没感觉
: 当时配完眼镜後每天戴的时间是一天比一天增加两小时
: 这样眼睛比较容易适应
: 戴硬式的好处前面应该有很多文章都提过了
: 虽然有最大的坏处就是有东西跑进眼睛时会痛得直落泪…不过流泪後就没事了
: 戴软式会觉得闷应该是你已经习惯了戴硬式的透气
: 所以我建议你还是戴硬式吧!异物感会过去的…
: 也比较健康…
: 戴软式的如果觉得很闷、很不透气到最後增生血管就不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9.13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