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inique (contactsman)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硬式或软式
时间Mon Jul 21 10:42:45 2008
首先要确定你的散光是何种散光,角膜性散光?晶体性散光?
如果是纯粹的规则性角膜散光,400度以内的散光配戴一般透气硬式隐形眼镜是很好的
选择。但如果是伴有水晶体性的散光,则选择双散光透气硬式隐形眼镜较为适合。
双散光镜片目前有亨泰加工生产、视全代理贩售之〈亨泰boston〉以及世纪明代理之
〈paragon fluoroperm〉两家可选择。
※ 引述《forever313 (小芋头)》之铭言:
: 前几天去眼镜行买隐型眼镜
: 因为我的度数很深
: 两眼视差差到350度
: 闪光一只200一只400
: 他推荐 我要带硬式的隐形眼镜
: 还是带软的比较好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9.13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