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haomine801 (ZhaoMine801)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这种情形是否换再去配一副新的镜片较好?(软)
时间Mon Jul 21 01:39:21 2008
小弟配了一附软式常戴型镜片
一开始用起来还好
但过了7、8月月後(就是最近)戴的时候都看不清楚
戴久了(三、四小时以上)就会头晕
这是我度数增加以至於不适应此镜片了?
还是本来就会这样(应该不会吧?)
我这种情形是要再去配一副新的比较好吗?
还有此镜片我戴了半年左右
到後来戴上去後本来好好的
但很快眼睛就会感觉涩涩的,一直想扎眼睛
要点人工泪液才会舒服点,但很快又会变得乾涩
因为我没去给店家洗过,不知是不是这问题?
或着式换成硬式可以改善此情形?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93.212
1F:推 windbaby:我觉得您先去看个眼科再决定会比较好 203.121.225.99 07/21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