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phopforeve (小蓝)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娇生睛漾&GEO星砂灰
时间Sat Jul 19 15:12:11 2008
第一次在这边PO文章还请多多包涵
常常在看边看大家的文章
看到大家戴GEO就觉得很心动
但是又怕自己完全不适合
不过没尝试过也没办法下定论
所以就再GEOBEAUTY订了一副星砂灰
以下为小小的分享文
有图网志
http://www.wretch.cc/blog/l6843/20411823
密码 Contacts
我原本都戴娇生睛漾
从日抛戴到周抛都用他的牌子
没比较过其他厂牌的舒适度
不过娇生真的戴上去没什麽存在感
睛漾他的棕色戴起来我觉得很漂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6843&b=77&f=1322778023&p=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6843&b=73&f=1302570014&p=4
GEO隐形眼镜看起来就很美
戴上去之後没有我想像的那麽不敢见人(其实我怕太明显~"~)
舒适度以刚戴上去来说也是OK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6843&b=77&f=1322778034&p=1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6843&b=77&f=1322778031&p=10
不过我想如果头发颜色淡一点的话应该会更适合GEO吧^^
谢谢各位看完我第一次的分享文章
--
客人:你们家猫咪要生了喔
我:他..只是吃太肥.......
http://www.wretch.cc/album/l684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