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ra5914 (myra5914)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硬式戴久不习惯软式?
时间Sat Jul 19 14:16:05 2008
※ 引述《kueche (厨房)》之铭言:
: ※ 引述《tear60534 (小费如)》之铭言:
: 我之前也有配硬式 但因为不太习惯异物感 所以一直断断续续的戴
: 戴硬式之前我最爱的软式隐形眼镜是娇生日抛
: 後来断断续续戴硬式大约半年 这一阵子因为有出去玩+爱美买睛漾来戴
: 却发现我的眼睛觉得娇生不论是日抛或双周抛都有很闷的感觉
: 让我现在不知道该继续忍受硬式的异物感 还是忍受软式的闷啊 >"<
不晓得你配硬式有多久了?
不过我自己呢!已经戴了一年多
异物感的话,我配戴後差不多一个礼拜就几乎全没了,就跟戴软式一样没感觉
当时配完眼镜後每天戴的时间是一天比一天增加两小时
这样眼睛比较容易适应
戴硬式的好处前面应该有很多文章都提过了
虽然有最大的坏处就是有东西跑进眼睛时会痛得直落泪…不过流泪後就没事了
戴软式会觉得闷应该是你已经习惯了戴硬式的透气
所以我建议你还是戴硬式吧!异物感会过去的…
也比较健康…
戴软式的如果觉得很闷、很不透气到最後增生血管就不好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17.208
※ 编辑: myra5914 来自: 218.170.17.208 (07/19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