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eche (厨房)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硬式戴久不习惯软式?
时间Sat Jul 19 01:04:57 2008
※ 引述《tear60534 (小费如)》之铭言:
: 最近GEO好烧~~也让我烧的一把火
: 让我也好想买
: 只是有阵子改戴日抛
: 反而超不习惯
: 会觉得眼睛好难呼吸的感觉?!
: 难道 我真得没有戴软式的命?
: 怕买了GEO又不舒服
: 买了也只是冰起来
: 感觉好浪费~
: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 硬式戴久反而不习惯软式
: 注.我硬式戴了五年了
我之前也有配硬式 但因为不太习惯异物感 所以一直断断续续的戴
戴硬式之前我最爱的软式隐形眼镜是娇生日抛
後来断断续续戴硬式大约半年 这一阵子因为有出去玩+爱美买睛漾来戴
却发现我的眼睛觉得娇生不论是日抛或双周抛都有很闷的感觉
让我现在不知道该继续忍受硬式的异物感 还是忍受软式的闷啊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4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