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ra5914 (myra5914)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硬式戴久不习惯软式?
时间Fri Jul 18 22:08:26 2008
※ 引述《tear60534 (小费如)》之铭言:
: 最近GEO好烧~~也让我烧的一把火
: 让我也好想买
: 只是有阵子改戴日抛
: 反而超不习惯
: 会觉得眼睛好难呼吸的感觉?!
: 难道 我真得没有戴软式的命?
: 怕买了GEO又不舒服
: 买了也只是冰起来
: 感觉好浪费~
: 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
: 硬式戴久反而不习惯软式
: 注.我硬式戴了五年了
我也想发问…
我戴硬式也差不多有一年多了…
从来都没有戴过日抛或是变色片…
原因是我有散光…
所以我想请问一下,如果散光超过250
是不是戴没散光的日抛或变色片会完全不清楚啊?
我也想变成大眼睛,想试试看变色片啦!
市面上好像没有发售散光超过250戴的日抛或变色片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