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ma9699 (东区先施发艺剪烫染七折)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双周抛哪一种牌子较好?
时间Fri Jul 18 18:19:47 2008
如题,我都戴帝康因为比较便宜。
可是一直都有疑问,为什麽价格会差这麽多。
有人说根本没差跟牌子的大小有关
是真的吗?
还有跟有没有拍广告也有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219.184
1F:推 k0783154:帝康不好戴很容易乾(我是敏感性眼睛)220.136.208.251 07/18 23:20
2F:推 k0783154:还有四片还没用 我已经打算换娇生220.136.208.251 07/18 23:23
3F:推 VVax:娇生的超水感真的很赞 700~800那一款 59.121.147.194 07/19 01:01
4F:→ peachlai:娇生的超水感+1 68.77.186.69 07/19 03:04
5F:→ soma9699:谢谢大家 61.229.139.233 07/19 16:51
6F:推 ilaven:推美丽康 便宜又好戴 不过好像有点难买 118.169.41.32 07/20 19:51
7F:→ ilaven:我在中坜问了几家都问不到 = =" 118.169.41.32 07/20 19:51
8F:推 k0783154:美丽康好像涨价跟他牌价钱差不多了 220.136.220.10 07/21 15:13
9F:→ k0783154:现在都是一盒500元 之前有买过400元 220.136.220.10 07/21 15:13
10F:推 whencha:博士伦的新双周抛也不错,价格也满便宜的 118.165.155.93 07/31 14:58
11F:→ whencha:帝康因为是国产才价格比较低吧! 118.165.155.93 07/31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