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alin81 (angelalin)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有人看过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人吗??
时间Fri Jul 18 17:45:47 2008
※ 引述《adasimple31 (大玉西瓜)》之铭言:
: 想问有人戴睛漾前後差很多的吗??
: 还是看过别人戴..前後真的差很多的...
: 就变漂亮..眼睛变很大之类的
: 我观望它们家的放大片大一阵子了
: 一直要买..结果一直没买..
: 原因就是我都没看到身边的人有戴过啦~
: 只是听说..也不知道它实际戴上去是不是真的好~
: 就一直不敢下手~
: 有人戴它们家的睛漾变漂亮的吗?? 想知道... ̄□ ̄
我有稍微爬了一下,蛮多网友都说睛漾的放大效果不错
眼睛会变的很有神,而且会很自然
还有人在部落格上提供图文的比较耶
我觉得这个部落格戴起来就差蛮多
戴上睛漾之後眼睛不知道放大多少~
http://blog.pixnet.net/simour/post/19224796
看了以後好想买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9.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