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489 (鲔鱼蛋吐司)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GEO星沙灰银
时间Fri Jul 18 02:25:32 2008
之前一直没有试过戴长戴型隐形眼镜
但是看几乎所有比较漂亮颜色的角膜变色片
都是长戴型的 因此就买了一副GEO星沙灰银
我觉得还蛮好戴的 不会痒 也不会有异物感
不过戴久眼睛疲乏我想是正常的吧
我觉得可以撑大概6-8小时 还算舒服
但是我觉得就是若想戴一整天的话
可以选择娇生
娇生的颜色虽然比较不显眼 且我觉得比较不好看
就像一般放大片的感觉而已
但是相对的我觉得它可以撑比较久啦
感觉它透气度比较够
还有我的眼睛是比较容易敏感的那种
听很多人的推荐
我就选择了舒适水感
真的很好用呢 完全戴上去不会刺痛 且蛮保水的
相当推荐唷!!
还有星沙灰银真的很漂亮呢 放几张上来给大家看看
http://myurl.com.tw/e3s2
这张是坐游览车没日光照射的状态
http://myurl.com.tw/17sb
这张是有日光照射
http://myurl.com.tw/1h80
这张是在室内开闪光的唷
这是我的分享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6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