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shion (QQ黏宝宝)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GEO星沙棕>///<
时间Thu Jul 17 15:30:53 2008
买了2、3个月噜 终於上来分享心得:)
先说说我的状况:
我是属於可以戴隐形眼镜一整天的人(约12hr/天) 也不至於不舒服~
平常都是戴季抛 (约3个月换一次)
基本上戴日抛、周抛、月抛...对我这几乎天天代的人时不不划算@@
季抛的花费与长戴式(一年左右)花费差不多~却比较乾净^^
所以我都是定期换季抛的~~~~要好好爱护眼睛:)
===========快离题噜========快离题噜=========快离题噜=========快离题噜======
刚收到GEO确实会和板上的众正妹一样~超期待想打开试戴XD
只是也看了好多人的提醒,要先浸泡一天再戴会比较舒服
okok...忍耐XD
於时隔天,我终於兴高采烈的试戴
没啥异物感,也不会不舒服 整体感我蛮喜欢的:)
很自然,即便是开闪光灯拍照...也不至於会吓人~
当初一直徘徊星沙灰和星沙棕 看别人分享感觉开闪光的星沙灰有点吓人~
就想说从基本尝试看看好噜:) 果然....我很喜欢>///////<
第一天戴我只戴了4个小时,之後就换上季抛的....互相替换~
之後才开始慢慢把时间拉长....
最长我带过约10小时,眼睛会开始疲劳,会酸(只是那天参加婚宴@@不得已)
即便拔下来,眼睛还是会持续一段时间的疲劳= = 不舒服~~~
一般我都是戴6小时,也不至於天天戴~除非要拍照、出去玩...
不然平常还是维持低调登场XD
以我一直以来可长戴隐形眼镜的感觉~变色片戴久的舒适度确实会比较低
虽不至於到暴血丝~但是确实会很疲劳
(果然,变色片似乎还只是适合偶尔戴美美、戴好玩的...噗噗)
为确保眼睛健康~还是别太长(常)戴,增加眼睛的负担~
如果需要长时间戴隐形眼镜的妹妹~我是蛮建议与一般隐形眼镜替换使用
(如果你真得很喜欢戴变色片^^)
毕竟好好保护,才是真正能持久戴变色片的不二法门:)
戴GEO的分享心得到此完毕:)
下面就分享我戴的一些照片让大家参考看看~
这次对星沙棕的颜色我给予很高的评价...下次想买星沙灰来试试看~
一般隐形眼镜室内的对照图 (眼白露超多=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shion&b=3&f=1192474485&p=44
星沙棕室内照 (不是很显色,眼白倒是蛮明显减少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shion&b=3&f=1192474489&p=48
星沙棕户外自然光下 (显色许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shion&b=13&f=1412877862&p=6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vishion&b=13&f=1412877869&p=13
分享至此~谢谢大家的阅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71.186
※ 编辑: vishion 来自: 218.162.171.186 (07/17 15:31)
※ 编辑: vishion 来自: 218.162.171.186 (07/17 15:32)
1F:推 qqstraw:看起来好自然噢220.141.130.131 07/17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