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wien (橘子)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可以只戴一边的隐形眼镜吗?
时间Thu Jul 17 11:02:55 2008
因为我左眼1.2,右眼0.4
所以想说是不是可以只戴一边?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戴过眼镜或隐形眼镜
而这样因为右眼一直都没用,视差会越来越大
毕竟我已经好久没有用两只眼睛一起看东西了
早上刚起床时右眼就好像脱窗,自动往右偏出去欸(完全没有对焦)
所以想戴一边让我的右眼可以看东西,不要只是摆好看的(感觉有渐渐在退化==)
还是一定要两边都一起戴,只是一边用没度数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0.25
1F:推 shiningJulia:请问眼科医生比较好吧...@@ 218.171.110.56 07/17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