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shanfox ()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双周抛的隐形眼镜是指开封後即使没戴上也只能保存双周吗?
时间Thu Jul 17 00:04:12 2008
买了双周抛的隐形眼镜,
但因为最近工作太忙即使开封後还是只戴传统的眼镜没去理隐形眼镜。
只有一周当中的重要时刻才会拿出来戴
想请问所谓的双周抛就是指开封後只能保存双周,而不管实际戴的时间吗?
我每两天就会换一次保养液(爱尔康)
这样超过双周也是不要再戴它比较好吗?
虽然一副也不是很贵,但也差不多是一天的餐费了@@"
积少成多啊~"~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31.186
1F:推 meltinicicle:是的 开两个星期就要丢 其实 你可以 118.166.223.75 07/17 00:22
2F:→ meltinicicle:买日抛比较适合阿 118.166.223.75 07/17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