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rock (人非圣贤 基八难免)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请问周抛闪光片~
时间Wed Jul 16 22:44:50 2008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热心的版众们~
我还蛮常带隐形眼镜的
之前都带长戴式的隐形眼镜
但现在我想换抛弃式的 对眼睛好一点
由於我常常戴 所以考虑买双周抛的
但因为我有闪光 而且我不知道有那些厂牌有出闪光双周抛的
想问问各位有哪几家厂牌有
那价位以及各位戴起来的感觉个人觉得哪个较好
cp值也较高的~
因为我都没买过抛弃试的隐形眼镜
所以都不是很了解
麻烦各位版众们提供一下资讯经验吧!
感谢~
--
▁▁
大香菇饭团|███████████████▕
搜寻▏
Google
▇▇
搜寻: ⊙所有网页 ○繁体中文网页 ○台湾的网页
█ http://photo.xuite.net/alex.bo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29.61
1F:推 gomineko:是散光,ㄙㄢˇ光… 211.23.16.105 07/16 22:45
3F:推 chunfan:我是戴视康的散光抛 他有日抛和月抛 218.160.59.36 07/17 14:08
4F:→ chunfan:度数是有75和150度两种 我觉得他戴起来很 218.160.59.36 07/17 14:09
5F:→ chunfan:舒服 矫正效果也很好更重要是价钱很亲切!! 218.160.59.36 07/17 14:10
6F:→ chunfan:现在还有第二盒省200 你可戴看看 218.160.59.36 07/17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