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cwen (我要变正变有钱>\\<)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GEO 星莎灰
时间Wed Jul 16 19:21:26 2008
其实收到货一阵子了
当初本来就有买GEO
後来一直出新的
现在光GEO 我就有五付了耶~
还有一付是没拆过 因为度数不合
星莎灰是一直好想买的颜色
它让我生火生了好久 终於下定决心买啦
我觉得自己戴灰色系列比较好看说> \ \ <
请原谅我的自恋
还有别被我吓到就是了= =”汗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cwen&b=29&f=1400543215&p=10
我属於眼白超大那种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cwen&b=29&f=1400543214&p=9
给各位参考罗><
--
我的无名
http://www.wretch.cc/blog/chocwen
不吝啬的来参观一下噜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0.228
1F:推 tina10145:我真的觉得眼白大比较好看呀....> < 59.115.197.22 07/16 20:52
2F:推 qqstraw:第二张的眼睛好美:)220.141.118.108 07/17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