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heaven (简单天堂)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请问视康O2的镜片颜色是什麽样的蓝呢??
时间Wed Jul 16 16:15:22 2008
他是一般没有颜色的日抛不是变色片啦!
戴上去不会有眼睛变色的效果~你可以安心配戴XD
不过他真是戴起来很舒服耶!
眼睛的红血丝都不见了~~~唷乎~
※ 引述《Gildor (喝喝.....)》之铭言:
: 经过爬文有板友提到它是蓝色镜片
: 请问戴上眼睛後还是可以区辨的出颜色来吗
: 因为我ㄧ眼没有散光 想用O2比较便宜
: 但如果两只眼睛颜色不同 就会很冏 ..
: 我戴博士伦是看不出颜色耶 ?
: 板上很多朋友都有使用O2的经验
: 想请问你们的意见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