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A (in dispute)
看板Contacts
标题[硬式] 有时会起雾是正常的吗?
时间Wed Jul 16 08:15:08 2008
想请问戴硬式的各位~~
我在戴之前都会滴个一两滴保存液,
否则有可能会起雾,
想请问大家硬式起雾是正常的吗?
我配硬式的店家说是正常的,有人跟我一样吗?
另外想问大家硬式保存的盒子长怎麽样呢?
我之前爬文发现板友的盒子跟我不一样....
版友的盒子看起来好高级>"<
而我的看起来很廉价.....
然後现在发现了一件很糟糕的事!!!
在我出国三个星期後.....
我搞不清我的左右眼是哪一只了QQ
因为打的点老早就掉了...
所以我一直都很小心翼翼
但有一天戴上觉得有一点怪怪的
我想说搞不好是左右眼不小心搞错了
所以就把它们两个交换戴戴看
过了一会儿还是觉得不舒服,
所以我又交换戴,
但还是怪怪的,
就交换戴了很多次,
最後我就不知道哪个是左眼哪个是右眼了QQ
应该没有人比我更白痴了>"<
虽然我两眼差了两百度,
可是我不管戴哪只感觉都不对.....
试着看比较远的地方也没有用
感觉不出视差的部分阿!!
现在人在国外也不可能找验光师
有甚麽办法可以分出左右眼吗>"<
假如要等回国才有办法分的话
回国後也无法立即去找帮我配硬式的眼镜行
可以找比较近的随便一家眼镜行帮忙监定度数吗?
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6.174.229.156
1F:推 assunny:有视差应该分的出来...我是两眼配不同dk 218.175.35.151 07/16 08:52
2F:→ assunny:颜色不一样~就不会搞混 218.175.35.151 07/16 08:53
3F:→ roder:200度分的出来吧 戴错的话就差400度耶118.160.226.176 07/16 15:06
4F:推 mylover20:我也是两眼差200度 不过我是配软式的 203.70.88.32 07/18 10:50
5F:→ mylover20:戴上後「往远处看」可判别有没有戴错边 203.70.88.32 07/1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