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qstraw (坚强吧小草)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GEO星砂棕(金)分享
时间Tue Jul 15 14:04:13 2008
其实收到货一阵子了
只是当时没有帐号
现在发文来赚篇数(有些版规定好严呀!)
内有素颜黑眼圈请小心(惊!)
请原谅我 找不到睫毛夹><
戴一眼比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Qstraw&b=13&f=1346664793&p=3
带全眼 但似乎没上妆 很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QQstraw&b=13&f=1346664794&p=4
给各位参考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116.48
1F:→ qqstraw:忘了说密码是ptt 220.141.116.48 07/15 14:05
2F:推 peachlai:不觉得怪耶~~羡慕戴起来有点白边效果的 68.252.47.184 07/15 14:36
3F:→ peachlai:网友呀~~会有点水透透的感觉*^^* 68.252.47.184 07/15 14:36
4F:→ qqstraw:常听大家说有白边没白边是什麽意思呀? 220.141.116.48 07/15 15:03
5F:推 tina10145:就是你戴上去的时候眼球周围会多出一圈 125.225.39.38 07/15 15:53
6F:→ tina10145:浅浅的颜色,那就是因为镜片比较大,眼 125.225.39.38 07/15 15:53
7F:→ tina10145:球较小,所以多出的那一圈是以你的眼白 125.225.39.38 07/15 15:53
8F:→ tina10145:为基底然後镜片的颜色覆盖在上面 125.225.39.38 07/15 15:54
9F:→ tina10145:就是所谓的白边罗!不知道你听得懂吗?^^ 125.225.39.38 07/15 15:54
10F:→ qqstraw:懂了懂了 谢谢tina的讲解︿︿ 220.141.116.48 07/15 16:07
11F:→ qqstraw:以前听都以为是镜面上下的眼白 220.141.116.48 07/15 16:09
12F:→ qqstraw: 片 220.141.116.48 07/15 16:10
13F:推 migumama:有上眼妆的话会很好看哦 220.131.76.99 07/15 18:07
14F:→ qqstraw:我也是觉得上妆会比较好看220.141.136.128 07/15 18:37
15F:→ qqstraw:乾脆放弃它 买新欢算了 = =~220.141.136.128 07/15 18:40
16F:推 Sharron:很好看阿,眼睛变圆滚滚的,很可爱118.232.123.226 07/15 21:38
17F:→ qqstraw:谢谢你噢 不过刚开始都会有点不习惯XD220.141.117.176 07/16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