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zyun (顺子)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长戴式的散光隐形眼镜
时间Tue Jul 15 13:39:43 2008
※ 引述《Likedirt (如敝屣)》之铭言:
: 左眼散光100度
: 但戴了四五年的隐形眼镜都没配散光
: 这次想说尝试配一副散光100的长戴式隐形眼镜
: 戴了两天,戴着都没不舒服的感觉
: 但一摘下来左眼就有异物感存在,是不会痛啦,但多少有点不舒服
: 是第一次戴散光隐形眼镜都会有这种状况发生吗?
请问你戴有散光的隐形眼镜
有看得特别清楚吗?
如果没有的话,想建议你戴回没有散光的隐形眼镜
前提是你戴原本没有散光的隐形眼镜没有造成你视觉上的困扰
因为近视眼镜有诱导性
戴度数过重的近视眼镜度数会加深就是这个原因
原本你能适应没有散光的眼镜,没有复视的问题
则你久戴这个有散光的眼镜後,再回来戴没有散光的眼镜时
你就会有复视的问题,因为被诱导出来的
有散光的眼镜或隐形眼镜都比纯近视的贵
为了日後省点钱,建议你戴没有散光的眼镜
前提是你戴没有散光的隐形眼镜没有造成你视觉上的困扰
--
我的视力回复日记以及视力训练讨论区
http://tw.myblog.yahoo.com/trps.t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214.26
1F:推 Likedirt:我本身眼镜也是有散光的,所以带一般的 118.169.199.93 07/15 14:37
2F:→ Likedirt:隐形眼镜左眼都不太清楚,谢谢你的回应^^ 118.169.199.93 07/15 14:38
3F:推 lib66940:跟我一模一样,昨天回去检查,店员说 203.68.126.139 07/15 16:25
4F:→ lib66940:要帮我换片,说应该是修片没弄好有瑕疵喔 203.68.126.139 07/15 16:26
5F:→ lib66940:所以隐形眼镜有卡到眼睛,难滑动 203.68.126.139 07/15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