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uria0409 (Nuria)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请问 视康散光日抛和娇生散光日抛 哪个好?
时间Tue Jul 15 02:26:13 2008
去眼镜行问过
店员推荐说 娇生的散光日抛戴起来最舒服
且也让我试戴了一副
我个人是觉得很舒服 真的就像没戴一样
清晰度也很够
但就是价钱真的有点小贵...
(15片750 而我两眼度数不同 故一定得花1500买)
而表弟则是推荐 视康散光日抛
因为价格比娇生便宜许多
(30片750 这样两眼1500 共30副)
在这想请问戴过这两款的版友
你们会推荐身为学生的我买哪一家的呢?
推文时麻烦告知理由为何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246.18
1F:→ lovesusi:我投视康一票 之前戴过娇生但因为太贵又 218.160.52.132 07/15 15:18
2F:→ lovesusi:又容易跑片 218.160.52.132 07/15 15:18
3F:→ lovesusi:所以就放弃娇生改戴视康了!比较便宜也很 218.160.52.132 07/15 15:20
4F:→ lovesusi:较舒服 前几天去买还有第二盒省两百 218.160.52.132 07/15 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