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yj (吃针打药会过敏吗)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各厂牌日抛隐形眼镜
时间Mon Jul 14 23:37:07 2008
以前都使用长戴型的
但是我有一点乾眼问题,戴久了眼睛会不舒服
所以不常戴隐形眼镜
只有打球时才戴
後来乾脆就换日抛隐形眼镜
我戴过的日抛牌子不少
娇生旧、娇生新(超涵水)、博士伦旧、Visco、加美、帝康旧、诺贝尔
以价钱来说 (我买到的价钱)
娇生新(700/30片) > 娇生旧(600/30片) > 博士伦旧(忘记多少钱,不过应该是排在这里)
> Visco(200/12片) > 帝康旧(250/16片) > 加美(450/30片) > 诺贝尔(280/20片)
以舒适度来说 (当然也是个人体验)
娇生新 > 加美 > 娇生旧 > 诺贝尔 > 帝康旧 > Visco > 博士伦旧
所以我觉得C/P值最高的是加美
又便宜又好戴
下次要再买的话应该就直接买加美了
最差的就是博士伦旧款的
不过也买不到了吧
虽然听说博士伦新款有变好戴
但是因为旧款不舒服的经验
所以我不会想尝试新款的
诺贝尔
是最近买的
当然是在年青人买的
店员没有主动推这款
是我自己拿起来问的
镜片很薄、比较大片
我觉得不难戴啊
昨天戴了一整天(14小时)都不觉得不舒服
市面上容易买到的日抛我差不多都戴过了
只差视康
下次再来体验看看
帝康也有新款
但是也不会想尝试
这些都只是个人经验
欢迎大家讨论
但是拜托不要战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0.97
※ 编辑: liuyj 来自: 59.117.160.97 (07/14 23:38)
1F:推 syks:我带过诺贝尔 觉也不错 下次想换加美 218.162.54.110 07/22 18:23
2F:推 mova:推热心分享! 59.112.87.229 11/24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