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alinelin (adaline)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心得] 娇生睛样每日抛(黑vs.棕)评比
时间Mon Jul 14 17:12:55 2008
※ 引述《acesss (享乐)》之铭言:
: 我的心得跟你很类似
: 原本我都是戴黑色的
: 效果觉得很不错,有明显放大的效果
: 後来想尝试看看咖啡色的
: 结果戴起来虽然很自然
: 但是和黑色比较起来
: 放大效果却没这麽好
: 我想戴瞳孔放大片
: 就是要有放大的效果
: 所以我以後还是会买黑色的....
: ※ 引述《miory (it could be everything)》之铭言:
: : 我都用过,
: : 1开始以为黑色比较自然,就只用黑色
: : 後来有1天想说买棕色来试试看
: : 买了之後还不敢戴,怕很不自然
: : 有天戴了之後,发现很自然耶
: : 而且,比黑色的好看
: : 所以以後我应该都会买棕色了吧。
棕黑两个我都有戴..两个都超爱的耶~
棕色约会带当小女人
黑色上班带当精明的上班族 各有其优势啦~~
两个放大效果都很自然又可以放超大~呵...I LOVE IT
而且我觉得娇生这款我戴久也不会乾乾涩涩的 真的很想大推它一个
但我不太会讲话..XD
还有啊~我也有跟原po说的一样有依颜色配眼妆哦~
效果会更好...
http://www.wretch.cc/blog/pingle/13510089
上面那个连结啊~是我带放大片的时候会参考的眼妆部落格也分享给大家吧~
大家以後选这种有颜色的可以参考着画啦~给跟我一样爱变大眼妹的人啦~~~>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3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