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eitis (就是这样吧)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视康的散光月抛是什麽的?
时间Mon Jul 14 16:05:25 2008
我觉得视康O2真得很大推~~~
戴起来很舒服 红血丝也变少了~~~
但是.......
目前O2没有出散光系列耶!
或许你可以戴看看 视康的散光日抛
我有朋友是戴它矫正散光
她说还蛮舒服的~矫正效果也很好!
前几天陪她去买好像还遇到第二盒省200的优惠~看她还蛮高兴的XD
哈哈~嗯嗯!就是这样了!
※ 引述《key681205 (A-R-O-A-D)》之铭言:
: 在版上视康O2月抛的评价似乎不错,但只是要拔下来需要习惯而已
: 但我想问的是视康O2是否有散光的呢?
: 我爬文,好像都没提到视康O2是具有散光的隐形眼镜。
: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