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EANY (JANG)
看板Contacts
标题[硬式] 请问大家带硬式的时候
时间Mon Jul 14 15:42:05 2008
大家好
我带硬式约快一个月
有一次同学故意模仿我带隐形眼镜的时候 有点下巴往上提在看人
後来我看我的隐形眼镜 发现它没有包住整个眼球的黑色部份
而是在黑色部份的上方 (但是我不知道我为啥会不自觉的台下巴看东西)
我也发现 我直视的时候 似乎可以看见隐形眼镜的下缘
但是我带软式的时候都没这些问题
请问大家会这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91.164
※ 编辑: KLEANY 来自: 140.117.91.164 (07/14 15:43)
1F:→ pikomo:硬式的通常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才对阿 123.193.84.117 07/14 15:48
2F:→ KLEANY:那我要回去找原来的老板一下罗? 140.117.91.164 07/14 15:51
3F:推 pikomo:对阿~有问题一定要去问的喔! 123.193.84.117 07/14 17:21
4F:推 shouhei:它会滑动到黑色部份,所以你可能要去调整 60.251.39.48 07/14 17:22
5F:推 TommyHilfige:我也会一直往上 每次照到镜子都觉得 219.84.10.116 07/14 23:23
6F:→ TommyHilfige:怎麽可以看起来那麽蠢....囧 219.84.10.116 07/14 23:23
7F:推 sundrops:会有点抬下巴+1 Q_Q,糟,要回去找老板了118.171.168.149 07/14 23:24
8F:→ KLEANY:所以这是可以调整的吗? 140.117.91.164 07/15 10:00
9F:→ TommyHilfige:不能吧 我去公馆的大X眼科回诊时 219.84.219.157 07/15 22:12
10F:→ TommyHilfige:他还睁眼说瞎话地说~一切都很好啊 219.84.219.157 07/15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