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komo (PIKO)
看板Contacts
标题[彩隐] GEO星沙灰VS英诺华
时间Mon Jul 14 15:06:23 2008
第一次发文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大概从高中就开始对放大片有兴趣。
後来渐渐的转为对变色片感兴趣!!
GEO那时候一推出的时候就让我很心动阿!因为颜色真的很漂亮
我自己是偏爱戴灰色的人~朋友也觉得我适合戴灰色
我记得我最开始戴灰色是视康,不过那应该是最早的一代
他留给我的印象就是不好戴 不显色 而且会跑来跑去@@"
後来在学校眼镜行的老板介绍下我开始改戴英诺华
我买的是350元的价位 戴起来的效果我自己很喜欢说
应该也不会输星沙灰!布过星沙灰戴起来真的是很漂亮呢
感觉眼睛会很深邃还有水水的感觉
就在这边附上我戴英诺华跟星沙灰的照片
让大家参考看看喜欢哪种的罗!(因为都是手机拍可能会有一点点不清楚)
这是英诺华的灰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kopikomomo&b=9&f=1976529582&p=207
这是星沙灰的灰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kopikomomo&b=9&f=1976512215&p=1
至於下面这篇是我在四月份的时候在网志跟大家分享从以前戴变色片的心得
http://www.wretch.cc/blog/pikopikomomo/13395482
谢谢大家看完我第一次的发文,以後可以再依起多多互相讨论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84.117
1F:→ pikomo:照片的网址可能要麻烦大家用复制的喔 123.193.84.117 07/14 15:11
2F:→ pikomo:因为没有全部连结到 所以如果直接选会看 123.193.84.117 07/14 15:11
3F:→ pikomo:看不到照片 123.193.84.117 07/14 15:12
4F:推 tina10145:下次要记得缩网址喔... 125.225.38.209 07/14 17:02
5F:→ tina10145:不然也可以换行贴上,就不用缩址了 125.225.38.209 07/14 17:02
6F:→ tina10145:还有我都只有看到星砂灰没有到英诺华的 125.225.38.209 07/14 17:06
7F:→ tina10145:网址是不是贴错了呢 125.225.38.209 07/14 17:06
8F:→ pikomo:我一开始不会缩 现在用好了^^ 123.193.84.117 07/14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