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sss (享乐)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心得] 娇生睛样每日抛(黑vs.棕)评比
时间Sun Jul 13 21:32:54 2008
我的心得跟你很类似
原本我都是戴黑色的
效果觉得很不错,有明显放大的效果
後来想尝试看看咖啡色的
结果戴起来虽然很自然
但是和黑色比较起来
放大效果却没这麽好
我想戴瞳孔放大片
就是要有放大的效果
所以我以後还是会买黑色的....
※ 引述《miory (it could be everything)》之铭言:
: 我都用过,
: 1开始以为黑色比较自然,就只用黑色
: 後来有1天想说买棕色来试试看
: 买了之後还不敢戴,怕很不自然
: 有天戴了之後,发现很自然耶
: 而且,比黑色的好看
: 所以以後我应该都会买棕色了吧。
: ※ 引述《mini0428 (mini)》之铭言:
: : 最近买了两盒娇生黑.棕色各一盒
: : 完全是被一个blog主劝败
: : 画的超可爱的.是一个御宅族阿广BLOG.大概就是说小眼睛也会有春天
: : 大家可以自搜一下..总之他讲出我的心声~~
: : 话说我的眼睛小到一个不行~一路走来..orz
: : 老师:上课不要睡觉..小美!!
: : 主管:你眼睛真的张开了吗??
: : 同事:表演眼睛张到最大看看??
: : 一路走来的心酸只有小眼睛族才能体会..多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眼睛大到夹死苍蝇啊!
: : 这次果然有如我所愿..虽然说不是真的变大眼睛..但是有变大就要懂的感恩~
: : 我买了深邃黑和耀眼棕各一,主要是怕自己要搭眼妆会不合..就两个颜色都买了~
: : 深邃黑带起来是半透明黑的,所以还满自然的,之前有看过我同事不知带那一牌,
: : 带起来好假,还满像义眼的..不好意思跟她说~这也才导致我一直不敢买放大片这东西..
: : 我一直觉得要放大就是要让人看不出来嘛~看出来不就糗了..
: : 而且可能是黑色的关系看起来还满炯炯有神的,觉得眼睛有发亮..
: : 耀眼棕带起来我是觉得比黑色柔和点,放大效果还是很明显,
: : 比较适合可爱小女人的形象,金色眼影或橘色出奇的搭
: : 我想如果染橘色的假发一定更爆吧~但我不想气死我老板..还是作罢><
: : 给了它我内心的星星评价,大家参考一下吧~
: : 自然指数:★★★★ 放大指数:★★★★★ 舒服指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20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