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nquestP (康奎斯特*皮)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药水 大家用过哪一间最好用^_____^
时间Sat Jul 12 13:32:15 2008
软式隐形眼镜药水
坊间价差很大 从一百多到5-600都有
不知道用起来感觉有没有差?
大家用过哪一种的比较好用?
最近买了长戴
不能像以前抛弃式那样不注重药水了
烦请大家给点意见罗^^
--
◢◣ ◢◣
Mi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156.49
1F:推 tianlei:舒适水感+1~....真的还蛮保湿的^^ 61.223.229.134 07/12 13:33
2F:推 bread5:舒适水感 不会像博士伦那样有刺激感= = 61.228.126.189 07/12 14:05
3F:→ bread5:舒适水感还不错 感觉蛮温和的 61.228.126.189 07/12 14:05
4F:→ meltinicicle:我觉得药水这种东西每个人感受不同耶118.166.218.101 07/12 14:35
5F:→ meltinicicle:他觉得好用的你不见得会也觉得好用118.166.218.101 07/12 14:36
6F:→ meltinicicle:但我也要推舒适水感:p118.166.218.101 07/12 14:36
7F:→ conquestP:博士伦我也是用了眼睛会痛说,都要用 123.240.156.49 07/12 17:43
8F:→ conquestP:食盐水冲的很乾净才敢戴 123.240.156.49 07/12 17:43
9F:→ conquestP:很笨的问一下舒适水感是哪一间的? 123.240.156.49 07/12 17:44
10F:→ conquestP:大家都是去哪里买的啊(立刻想冲去买) 123.240.156.49 07/12 17:44
11F:→ conquestP:我爬文看到舒适水感不能用食盐水冲,是真 123.240.156.49 07/12 17:48
12F:→ conquestP:的吗? 123.240.156.49 07/12 17:48
13F:推 yaqing:给楼上,真的不能用食盐水冲,会痛到掉泪> < 211.21.112.164 07/12 21:50
14F:推 xplg:我都用食盐水冲耶=口= 可是不会痛= =lll 59.116.166.253 07/12 22:08
15F:推 poohmilk:推舒适水感 但我用食盐水冲不会怎样阿 220.139.51.126 07/13 00:30
16F:→ senni119:舒适水感 59.116.9.158 07/13 02:10
17F:推 smilecookie:舒适水感+1 140.118.238.45 07/13 04:37
18F:推 maokt:洁生的不错阿~~!218.167.170.100 07/13 13:59
19F:推 bonniechu:舒适水感 现在都一直用这瓶没打算换了 59.117.11.133 07/13 20:32
20F:推 toyfish0731:都用爱尔康 125.224.68.196 07/14 10:41
21F:推 selinacat:爱尔康是好物 用很久了 122.124.69.181 07/16 00:07
22F:→ selinacat:其实我都是看我男友的弟弟用哪牌药水 122.124.69.181 07/16 00:08
23F:→ selinacat:因为去我男友家我不会带那麽大灌药水去 122.124.69.181 07/16 00:08
24F:→ selinacat:眼睛乾乾的也只能借他弟的来用一下 122.124.69.181 07/16 00:08
25F:→ selinacat:觉得好用就买同牌的 122.124.69.181 07/16 00:09
26F:推 monkeyFJU:博士伦用了至少10年吧,舒视水感近两年 219.91.93.244 07/18 01:18
27F:→ monkeyFJU:开始用的,我感觉不出有什麽不同耶@@ 219.91.93.244 07/18 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