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ianyi (vivian)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诺贝尔真的不好用?
时间Fri Jul 11 22:12:23 2008
※ 引述《melissa226 (happylife)》之铭言:
: ※ 引述《empress20 (夜间飞行)》之铭言:
: : 今天本来要买娇生的双周抛。
: : 结果问了500元六片,我本来也预计大概是这个价钱吧!
: : 正要掏钱出来的时候,店员强力推荐我买诺贝尔双周抛250元六片。
: : 我就说娇生的风评比较好,
: : 他就说你之前没戴过,所以戴太好的牌子,
: : 以後会没办法带其他牌子的隐形眼镜。r囧
: : blalala
: : 我之前戴过长戴的,然後前ㄧ年几乎都戴季抛的,
: : 不过因为我太容易把隐形眼镜搞丢,季抛对我来说跟双周抛差不多了。
: : 加上我觉得双周抛比较乾净,所以想改戴双周抛。
: : = =
: : 之前在板上看到娇生风评超好,所以就心动的想去买。
: : 店员说完,想想也觉得三个月1000好像蛮伤荷包的三个月- -"
: : 不过,回来又爬了一下文,好像诺贝尔的风评好差。
: : 唉。真不知道要不要拿回去换?
: : 不知道季抛的跟诺贝尔的哪个比较好?
: : 还是因为我长的像穷学生,他才阻止我 = ="
: 我也有戴过
: 我觉的不好载耶
: 我不爱。不过年青人的店员 都说评价很好
: 我觉的 见人见智啦
: 不一定每样东西都适合自已 毕竟每个人体质不同
: 戴戴看就知道啦
之前刚开始戴隐形眼镜的时候
店员也推我用诺贝尔 他也跟我说很多人戴 很好用
後来我在网路上搜寻 都收寻不到
个人觉得保湿度不够吧
那时候刚戴隐形眼镜都笨笨的 听店员的话
後来在杂志上看到帝康 这厂牌比较多人知道 用起来也比较安心
重点是 我个人觉得 他的价格和诺贝尔一样XD 我也是穷学生阿QQ
不过 我觉得还不错戴拉 双周抛 250
--
◣ ◢ ┼─┼ ψyuzki
˙ ≡ ﹦ ┌┐┌┬┐ │ ┌─╮
\ ▁ ▁ └┘├┼┤╯┘╯ ├─╯ / ﹒
〃 ˙ /▇▅▅ vV └┴┘ Vv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4.1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