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lfbike ((¯(∞)¯)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关於滴可明酵素双氧保养液的问题
时间Fri Jul 11 14:04:42 2008
※ 引述《lingou (lingou)》之铭言:
: ※ 引述《walker8250 (阿切)》之铭言:
: : 昨天晚上大概 1 点钟左右 照着正确程序使用滴可明酵素双氧
: : (双氧水+药片 也都有正常的起泡 浸泡时间超过6小时)
: : 今天早上 10 点多起床後~~准备将隐形眼镜带上时
: : 却非常的刺痛!! 赶紧拿了下来用生理食盐水冲洗
: : 隔了一阵子在戴戴看 ~ 结果还是刺痛到让人受不了 眼睛马上就红了..
: : 我之前一直都是用滴可明的,也都没有发生过这类的问题
: : 然後今天是假日,客服也都没有人接听
: : 现在我连再试一次的勇气都没有了.....
: : 不知道有没有版上的朋友有这类的经验呢?
: : 谢谢喔~
: ꜊: 我也是耶
: 其实不是最近才发生的....之前有发生过1-2次
: 那时还以为可能是自己忘了丢药片or没有泡超过时间(或药水开瓶超过有效天数)之类
: 结果前几天我新开一瓶
: 确定有丢药片并泡超过时间
: 但第2天戴时....也是整个刺痛到红肿
: 我於是打电话给客服部,虽然有人接,不过他跟我要了电话跟药水制造日期就要挂电话
: 叫我等他们回覆
: 一天後他们业务打来,居然推说可能是我镜片脏了才会痛
: 我跟他说那种痛很明显是不一样的,难道没人跟她们反应过吗?
: 结果他还跟我说一大堆理由....就是不肯相信他们的产品有问题...
: 其实我用低可明也将尽2年了
: 今年才开始发生这种事.....正想上来问大家有没有类似经验
: 我想或许我们得联合起来去跟消基会反映
: 厂商怎麽戌劂援耨禷者的眼睛ꤿ
我是版上的滴可明受害者三号
滴可明我用到现在已经第五瓶了
前四瓶有一次也是浸泡一个晚上後戴上去眼睛有强烈的刺痛感
本来想说这应该是品管上的小瑕疵
不会常发生才对
於是我继续买了第五瓶
没想到
最近用的这一瓶
"连续三次"都有双氧水没完全中和的情况发生
戴上去不到一秒整个眼球就充血爆红
痛到我眼泪鼻潜直流
以後再也不敢用滴可明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99.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