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3 (m)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请问有人戴过米娜星砂吗
时间Fri Jul 11 12:54:29 2008
我最近想买米娜星砂
可是我眼睛满容易不舒服的
买这种长戴式的怕很快就报销
之前买帝康和彩媚双周抛都带两三天就报销了
所以想知道米娜星砂长戴式会不会很容易不舒服
然後大概价位是
我听从1000~1800都有欸
--
http://www.wretch.cc/album/zxi980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