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irangers (Abaranger)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周抛、月抛、长戴??
时间Fri Jul 11 12:31:00 2008
搜寻了好久,还是无法决定要选哪种比较好…
右眼:450、左眼600,之前都是戴娇生日抛,一星期平均约带4次左右,接下来会更常戴
因为我想消除印脸上的眼镜痕,我觉得娇生日抛超好戴的,也都很顺手,但很常戴的话
价格不便宜呀…一盒要700(超含水),偏偏我非买2盒不可,所以一次就要1400元…
所以想改带双周抛、或是月抛、长戴的…
请大家推荐一下,双周抛、月抛、长戴哪种比较好?也请推荐品牌?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24.116
1F:→ kkwen2:如果以价钱来说我会选月抛~因为要是周抛 118.170.8.28 07/11 15:45
2F:→ kkwen2:的话...我会忘记我的隐形眼镜到期日是哪一 118.170.8.28 07/11 15:46
3F:→ kkwen2:天~>< 牌子的话...我看我朋友之前有戴过 118.170.8.28 07/11 15:47
4F:→ kkwen2:博士伦的月抛~(有点忘记是不是博士伦) 118.170.8.28 07/11 15:48
5F:→ kkwen2:她戴的好像不错~而且一盒也不贵~^^ 118.170.8.28 07/11 15:48
6F:推 ilaven:我之前也戴超涵水但考量成本太高现在换成 123.195.44.196 07/11 19:55
7F:→ ilaven:美丽康(加美旗下品牌)的双周抛 也满好戴的 123.195.44.196 07/11 19:56
8F:→ ilaven:不过好像有点难买就是了~ 123.195.44.196 07/11 19:56
9F:推 dkny0902:加美..双周抛 我推~我也是戴这个 不 122.120.33.139 07/11 20:08
10F:→ dkny0902:错 喔 122.120.33.139 07/11 20:10
11F:推 m933:推加美~~我也是戴这个~便宜好戴 140.117.163.40 07/14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