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0428 (mini)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彩隐] 请大家帮忙挑选自然型褐色放大片
时间Thu Jul 10 15:43:08 2008
※ 引述《vivianCute (最可爱了啦~*)》之铭言:
: 谢谢小桃在上面文章提供的网址^^
: 1.
: http://www.boramoptical.com/contact-10.html
: 左边第二编号:Neo-517
: 2.
: http://www.boramoptical.com/contact02.html
: 左边第一编号:G-135
: 3.
: http://www.boramoptical.com/contact-11.htm
: 左边第二编号:Bio-122
: 可以请大家提供意见吗?
: 想知道 放大度 & 舒适度 & 自然度 的比较。
: 例:放大度1>2>3
: 我是属於黑眼球小,颜色偏黑色的。
: 若是有使用过其他牌子是自然型的,也烦请提供资讯唷!^^
我看完你三个图都觉得还好..
而且还有看起有假眼睛的fu...god~
我自己是带娇生的啦..
水水要不要买看看..因为大牌子的也比较值得信任啊~
我都是买睛漾的放大片..它有分棕色和黑色两色
我都是买棕色的啦~~因为我是偏金的发色..这样也比较搭
娇生的睛漾带起来还满舒服的,就是没啥带隐形眼镜的感觉
重点是自然...你的连结图都好怪..orz
那时候镜片行的帅哥在帮我介绍
有说它们家的是颜色隔在镜片内是比较安全的
至於放大效果..呵呵..不是我在说真有晋升大眼睛的fu哦~
放的超级大..眼睛有变小甜甜的感觉..跳舞ing
你可以去搜一下很多部落客都有图..我是看完才被劝败的
别叫我用图我不会啦~
我只能说放大片这东西果真是小眼睛的救星啦~( ̄﹏ ̄)
--
~
★◇我要出头天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3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