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hrenlese (白胖儿)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高雄皇家眼镜的保固疑问
时间Thu Jul 10 14:17:53 2008
这里有一个疑问想要请教大家。
就是我在四月的时候配了ㄧ副软式的隐形(共2200元)
然後在7/4(五)晚上拔下来的时候左眼那副掉了,间隔大约半小时後
发现它乾在厕所地板上有点毁损,当时没有想到保固的期限
於是就在隔天7/5(六)的中午,打电话去新崛江的皇家眼镜重订ㄧ副新的(1300元)
因为是我女朋友订的,所以她在电话中是说遗失,後来昨天7/9(三)她去取件
已经付完款项後才知道还在保固期限,刚刚我打电话去问说假如有旧片的话
可以退还款项吗? 店家是说因为订单已经弄好了,所以没有办法更换了
那请问大家:这样的情形真的是没有办法保固的吗?
(都怪自己第一次配,没有好好把握自己的权利>"<,1300也是钱哪...真的只能认赔吗?)
麻烦大家给我建议ㄧ下...谢谢! ^^
--
白胖儿版权
l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208.54
1F:推 winsoncity:你可以去换呀~不开封可以放很久 没损失 61.64.78.195 07/10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