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gumama (米辜妈妈)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GEO 星沙灰银 升火心得文
时间Wed Jul 9 11:51:33 2008
本来就很仰慕grace的那种眼妆 看起来好像猫眼!>///<
所以在今年五月初看了乡民一堆的心得文後
我也不争气的买了一付传说中的 ~ GEO 星沙灰银 ~ \⊙▽⊙/
本身是角膜较小 颜色也较浅的茶色
http://0rz.tw/764nK
而且我是没有睫毛膏就会死的浓妆人...\(^▽^")/
所以戴起来加上化妆的效果和我理想的差不多!
http://0rz.tw/df4lC -->自以为猫眼照
http://0rz.tw/8c4pC
而且拍起来的效果真的还不错!!(自以为睫毛膏DM照-->
http://0rz.tw/5f4pi >///<)
整体戴起来的舒服感对我来说还好说..视康的比较舒服 @@
可能真的是如板上大家说的GEO的透氧度不好
所以我戴GEO一旦超过八小时就会开始有点分秘物的感觉 甚至还会开始头晕(咦?)
而且这些日子以来 血管增深不少(′〒ω〒‵)
所以也渐渐不敢戴超时..(虽然偶尔还是会orz)
这都要归於GEO星沙灰拍照的效果实在太好了!舍不得不戴!Q口Q
尤其是有闪光灯的时候-->
http://0rz.tw/bf4lR >////<
http://0rz.tw/504mU
http://0rz.tw/814n0
或是化浓妆加上闪光灯的时候-->
http://0rz.tw/f84qi 效果好到爆啊!
http://0rz.tw/f24mC
不论有没有让大家升火到..
基本上为了爱美 我还是会继续戴下去 钱都花了别浪费呐...( ̄ㄧ ̄;)
ps. 再次推荐视康睛艳灰("^▽^)/
http://0rz.tw/634nv
心得文下台一鞠躬!(′//////// > ω < /////////‵)
--
(^人^) (@人@)
(.人.) (+人+)
(。人。) (c人c)
(.人.)
(.人.) 欢迎来到乳香世家! (x人x) (.人.)
http://www.wretch.cc/blog/migumama
(o人o)
(*人*) (c人c) (^人^) (*人*)
(.人.) (u人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74.20
1F:推 alewn:颜色很明显耶 59.126.45.239 07/09 12:05
2F:推 peachlai:题外话,原PO下睫毛好长呀*^O^* 68.252.46.125 07/09 12:08
3F:→ peachlai:视康比较不伤眼,可是GEO效果好,真的很难 68.252.46.125 07/09 12:09
4F:→ peachlai:不去戴呀^^||| 68.252.46.125 07/09 12:09
5F:→ migumama:谢谢楼上^^ 我是没睫毛膏会死的人XD 220.131.74.20 07/09 12:19
6F:推 kayoubi:原PO好正 >////< 61.231.67.136 07/10 00:35
7F:推 idrilann:migu好正~ >//////< 123.193.92.239 07/10 02:25
8F:推 meltinicicle:好看+1 原po有夜店咖的fu118.166.214.242 07/10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