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abellerud (无尾熊)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心得] 娇生睛样每日抛(黑vs.棕)评比
时间Tue Jul 8 18:49:36 2008
※ 引述《mini0428 (mini)》之铭言:
: 最近买了两盒娇生黑.棕色各一盒
: 完全是被一个blog主劝败
: 画的超可爱的.是一个御宅族阿广BLOG.大概就是说小眼睛也会有春天
: 大家可以自搜一下..总之他讲出我的心声~~
: 话说我的眼睛小到一个不行~一路走来..orz
: 老师:上课不要睡觉..小美!!
: 主管:你眼睛真的张开了吗??
: 同事:表演眼睛张到最大看看??
: 一路走来的心酸只有小眼睛族才能体会..多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眼睛大到夹死苍蝇啊!
: 这次果然有如我所愿..虽然说不是真的变大眼睛..但是有变大就要懂的感恩~
: 我买了深邃黑和耀眼棕各一,主要是怕自己要搭眼妆会不合..就两个颜色都买了~
: 深邃黑带起来是半透明黑的,所以还满自然的,之前有看过我同事不知带那一牌,
: 带起来好假,还满像义眼的..不好意思跟她说~这也才导致我一直不敢买放大片这东西..
: 我一直觉得要放大就是要让人看不出来嘛~看出来不就糗了..
: 而且可能是黑色的关系看起来还满炯炯有神的,觉得眼睛有发亮..
: 耀眼棕带起来我是觉得比黑色柔和点,放大效果还是很明显,
: 比较适合可爱小女人的形象,金色眼影或橘色出奇的搭
: 我想如果染橘色的假发一定更爆吧~但我不想气死我老板..还是作罢><
: 给了它我内心的星星评价,大家参考一下吧~
: 自然指数:★★★★ 放大指数:★★★★★ 舒服指数:★★★★
你说的是这个阿广吗?(已取得本人同意转PO)
http://www.wretch.cc/blog/rufu90229/11505711
他的漫画真的超有趣的,尤其是放大隐形眼镜这篇...
让我看完也有想去买睛漾的冲动耶...o(≧o≦)o
其实我本来就有在戴娇生的超涵水了啦...比一般的隐形眼镜舒服很多 大推!
如果你说睛漾的舒服指数是四颗星的话...那超涵水的舒服指数应该破表了吧!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1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