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wik (我是谁我是谁)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黑色放大片
时间Tue Jul 8 15:26:43 2008
我自己戴视康是没有出现眼睛雾雾的情形耶
你可能是因为刚开始戴不习惯
被色圈遮住视线才会这样 不过应该过一下就会习惯了
戴过很多种变色片
我还是最喜欢视康
戴上去以後眼睛变比较深邃 不是单纯把眼睛变大而已
所以我还是推视康啦
※ 引述《lemonland (拾不回的过去)》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彩媚、娇生和帝康的双周抛(变色片)
: 哪个比较适合眼睛黑色部份比较大的??
: 之前带过视康的变色片
: 可是戴起来整个不清楚...
: 看东西都雾雾的感觉
: 想说应该是遮到黑眼珠的部份...
: 请问是这个原因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4.84
1F:推 lemonland:可是我戴了两盒都这样耶 59.112.247.136 07/08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