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00535 (靖阳)
看板Contacts
标题[情报]台中市区上光眼镜
时间Tue Jul 8 15:13:32 2008
昨天去南屯区的文昌庙还愿时看见一间眼镜行外面贴满物价的促销海报,对隐形眼镜还不
死心的我就下去逛了一下。
虽然店家以重新装潢作为出清理由,但我觉得其实没有特别便宜,帝康日抛16片$280,
30片$680,买两盒$1000。前者和我在一中仁爱买单副的价钱一样,後者则因为我用量
不大而不予考虑。
我之前有想过配长戴,但因为不是很确定所以一直不敢去眼镜行验光,想说要是验了又
没配感觉对店家不好意思...但看这间店员还蛮亲切的,加上我对没有矫正散光的日抛忍
耐度已经到了极限,便请店员小姐帮我直接验我平日戴的眼镜度数,作为日後配镜的参考
不验还好,一验之下不只店员吓到,连我自己都吓到了。
两眼度数分别为800/850,散光都在两百上下!这样高的散光,我之前居然还都带普通
日抛骑机车,而且後座还有载人|||| 从店里出来後,我朋友说再也不敢在我戴日抛时
给我载...
店员建议我配长戴式,报价是佳美(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两副六千,这是在我还未验光
前的报价,验完後我问我的度数这麽高,一样是六千吗?她说ok没有问题,然後会附十瓶
小罐药水,之前去得恩堂问的价钱也是一副三千起跳,觉得店家应该是没有乱开价。
我曾经因眼睛常觉得有黑影晃动,去医院检查时医生说角膜有小小的破洞,当天就做
雷射修补,加上度数又高,所以目前对隐形眼镜还是抱持观望态度...
我想既然价钱差不多的话,去得恩堂配应该比较有保障,而且是熟识的店家,之後有什麽
问题也比较好处理。
但我觉得这间眼镜行也不错,至少店员给我的感觉很好,所以在这里推荐一下~
它是位在台中市五权西路二段和黎明路二段交叉路口转角的上光眼镜,从大墩的方向过来
的话会在左手边,印象中附近有个很大的水果摊和卖猪脚面线的店家~
不知道会出清到什麽时候,有需要的人就去看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31.131
1F:→ sable77:上光---还是不要推荐吧! 219.85.60.29 07/08 17:46
2F:→ fantasybaby:不推,之前去配镜有不好的回忆>< 220.141.42.221 07/08 18:07
3F:推 prankangel:那是因为他们还没赚到你的钱吧?? XD140.125.249.225 07/09 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