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e117 (我的目标是....)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黑色放大片
时间Tue Jul 8 10:39:20 2008
这三种我都戴过
基本上明显度是
彩媚>帝康>娇生
但是舒适度来说
我带彩媚戴过一阵子後,我眼睛开始变得红痒,结果变成结膜炎
现在已经完全不能带彩媚
帝康跟娇生都很舒适
但娇生效果真的很不明显,所以我个人最推荐帝康
例外附带一提,我也戴过GEO
就如版上水水说的,颜色很漂亮(水凝棕)
但是,一样戴不久,会红会有眼屎,顶多带四小时,已经是极限了
我本来以为是眼睛一直结膜炎还没好,但是帝康跟娇生就不会
娇生我陪学生毕旅,带了12小时以上,眼睛完全OK呢
所以透氧率有差喔,可能自己要考虑一下!
眼睛健康最重要,不然人家会一直问你眼睛怎麽了,怎麽这麽红。
※ 引述《lemonland (拾不回的过去)》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彩媚、娇生和帝康的双周抛(变色片)
: 哪个比较适合眼睛黑色部份比较大的??
: 之前带过视康的变色片
: 可是戴起来整个不清楚...
: 看东西都雾雾的感觉
: 想说应该是遮到黑眼珠的部份...
: 请问是这个原因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