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reone (相信)
看板Contacts
标题[硬式] 须送回眼镜行清洗吗?
时间Tue Jul 8 09:03:58 2008
硬式配了4-5年了
上回听朋友说
每年都会回眼镜店给他送回原厂清洗
过几天再拿回来 是免费的
但眼镜是在台中配的
现在人都在高雄
不知道拿去普通的眼镜店 如上光
他们会帮忙处理吗
且每次清洗完毕隔天戴时
有约两成的机率会戴上去很模糊
有时候拔下来重洗一次还是多多少少有这种情况
不然就是刚戴上去是清晰的
到了楼下又开始有一角变模糊
因为工作内容是要一整天看萤幕
只要碰到这种情况 一整天眼睛都很痛苦
所以才让我强烈想送回去清洗一下
虽然自己觉得每天都很卖力再搓
应该不会洗不乾净才对=...=
或者是因为镜片有刮痕吗
需要带回去磨光..(是这术语吗@@")
烦请大家解惑了...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97.152
1F:→ h2oecho:抛光!! 不过我效果不错耶 123.193.97.226 07/10 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