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eitis (就是这样吧)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软式] 关於视康月抛O2
时间Mon Jul 7 18:45:02 2008
我也是带这款耶
眼睛真的感觉有比较健康 比较不会出现红血丝
而且因为高透氧的材质
很适合长时间配戴喔!!
我自己是没有卸除上的困难啦
反正卸除时一定要把手擦乾就对了
哈哈~希望你有健康的眼睛!
※ 引述《smellsa (我需要香水 )》之铭言:
: ※ 引述《ilovedesign (蛙哈)》之铭言:
: : 想请问一下
: : 因为在网路上看到有人推荐视康的这款
: : 听说可以延长配戴时间ㄟ*^^*
: : 超期待的啦~
: : 因为我之前戴过其他牌的镜片
: : 几个小时後就会眼睛乾涩得一直眨眼
: : 尤其是长时间使用电脑的时候
: : 或是出去玩的时候
: : 实在是很不舒服捏
: : 搞的老是眼睛红红的 囧 (个人并不想当小白兔= =)
: : 想问一下是不是人带过这过这款O2
: : 真的可以延长配戴时间吗?
: : 我怕我戴了之後不合适> <"
: : 希望可以有人说明一下罗
: : 感激不尽> <~
: ~
: 我戴了之後
: 真的觉得还不错捏
: 而且眼睛的确比较不容易出现血丝
: 网路上看到人家说是因为什麽矽水胶材质的关系
: http://www.calldoor.com.tw/myblog/viviyu/articles/24864
: 所以还不错戴
: 你可以试试看罗
: 个人大力推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6.56
1F:→ wqwe:请问O2跟娇生周抛比起来那个舒服呢? 61.223.246.5 07/14 21:47
2F:推 iambefine:推~~有人回个文吧~ 61.231.201.60 07/23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