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0428 (mini)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娇生睛样每日抛(黑vs.棕)评比
时间Mon Jul 7 18:26:12 2008
最近买了两盒娇生黑.棕色各一盒
完全是被一个blog主劝败
画的超可爱的.是一个御宅族阿广BLOG.大概就是说小眼睛也会有春天
大家可以自搜一下..总之他讲出我的心声~~
话说我的眼睛小到一个不行~一路走来..orz
老师:上课不要睡觉..小美!!
主管:你眼睛真的张开了吗??
同事:表演眼睛张到最大看看??
一路走来的心酸只有小眼睛族才能体会..多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眼睛大到夹死苍蝇啊!
这次果然有如我所愿..虽然说不是真的变大眼睛..但是有变大就要懂的感恩~
我买了深邃黑和耀眼棕各一,主要是怕自己要搭眼妆会不合..就两个颜色都买了~
深邃黑带起来是半透明黑的,所以还满自然的,之前有看过我同事不知带那一牌,
带起来好假,还满像义眼的..不好意思跟她说~这也才导致我一直不敢买放大片这东西..
我一直觉得要放大就是要让人看不出来嘛~看出来不就糗了..
而且可能是黑色的关系看起来还满炯炯有神的,觉得眼睛有发亮..
耀眼棕带起来我是觉得比黑色柔和点,放大效果还是很明显,
比较适合可爱小女人的形象,金色眼影或橘色出奇的搭
我想如果染橘色的假发一定更爆吧~但我不想气死我老板..还是作罢><
给了它我内心的星星评价,大家参考一下吧~
自然指数:★★★★ 放大指数:★★★★★ 舒服指数:★★★★
--
~
★◇我要出头天啦◇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38.148
1F:→ EZILI:怎麽没有讲棕色? 61.57.150.68 07/07 18:52
※ 编辑: mini0428 来自: 122.146.35.181 (07/07 20:56)
2F:→ mini0428:歹势~我下面是在讲棕色~忘了打上去喽~~ 122.146.35.181 07/07 20:57
3F:推 bunny1120:我想问一下 像我头发很黑 皮肤也不白的 61.216.171.151 08/2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