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olulu (紫色情怀)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GEO
时间Sun Jul 6 19:02:03 2008
刚开始也是因为在板上看了之後 才去买的
看过网站之後真的很心动 於是买了水凝灰的
戴上去的效果真的很不错
不过有次我戴到公司上班 突然觉得眼睛有点看不清楚
想说是不是因为没睡饱的关系
後来还是很不舒服 但由於没有带眼镜出门
就撑到下午回家 就赶快拿起来
後来再看板上一些文章
发现 其实它的透氧率不高
对於我有近千度的近视来说 简直是种折磨
後来我才用回我原本用的帝康跟视康
舒服了许多 後来GEO我就不敢用了
对於高度近视的人来说 透氧率算蛮重要的
我想~之後我再也不敢乱买了
虽然GEO的效果真的很不错
但对我来说不适用>”< 是觉得还蛮可惜的啦
只是真的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隐形眼镜 千万不要乱用!!
--
我熟悉的孤独 突然间跳起舞
说它知道在心的深处 有个国度(爱的国度)
只是单纯的记录着自己
http://www.wretch.cc/blog/ubk56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29.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