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atRabbit (是小野兔!!)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娇生睛漾双周抛 一戴上去就模糊..
时间Sun Jul 6 15:11:29 2008
爬文之後决定去买娇生的戴看看
高三的时候戴过一次彩隐,但是颜色很不好看..而且我就是戴都戴不上去
但是莫名其妙这次买了娇生日抛的,很快就戴上去了XD
连拿下来都不是问题:~
不过这不是重点...
我第一次戴娇生睛漾咖啡色的,是买日抛
在景美问了很多家才问到一家可以不用一次买30片的,他的价钱是一片35元
因为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眼睛的度数到底是多少了
就请他们帮我量一下
我的度数很浅,右边100左边75,没有散光
日抛买回去之後隔天拆开来戴,真的是好清楚好舒服唷
而且戴上去效果也很好、超自然,眼睛整个又放大有神了!
所以我就想说要买周抛的来戴
但是问题来了...
周抛的我第一次戴,觉得隐形眼镜一直跑,很模糊
回家爬文之後才发现是我戴反了XD
第二次戴就没有戴反了,可是还是会模糊的...
远看还OK、但是近看就看不太清楚
我也是买100度的呀
戴了第三次、第四次也是这样子
可能是因为近看会模糊..我就一直觉得眼睛有东西,不像日抛那麽舒服
还买了曼秀雷敦的点眼液(好像就是人工泪液哦?!)
我有想过是不是洗不乾净,因为我还真的不太会洗
我都是放在掌心上、然後用另外一只手的指头搓搓他(有倒保养液去搓)
再用食盐水冲一冲再泡进去保养液(我用杏辉出的)
如果那天要戴,我早上起床之後也会先洗一洗,然後改成泡在食盐水里面..
不过还是会一直有模糊的感觉~"~
现在那付隐形眼镜已经被我弄破了O___Q
所以就丢掉了..
可是还是很想知道这种是什麽状况~"~?
谢谢>"<
--
哈 xD*
http://www.wretch.cc/blog/whatrabbi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78.186
1F:推 ice117:我之前是因为戴反才模糊耶!可是戴正OK 218.172.157.2 07/08 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