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chao (Arsenal gogogo)
看板CodeJob
标题[发案] 股票库存管理软体
时间Mon Apr 1 20:33:07 2019
凡是「*[30m」开始的行,都请使用 Ctrl + y 删除。
如果对於发案文章格式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参考置底文章:[发案] 发案范例
发案人:林先生
联络方式1:
[email protected]
联络方式2:
所在地区 :台北市
有效时间:4/2-4/30
专案说明:
1. 交易管理(多券商多帐号excel汇入)
i) 能够计入每笔股票进出
ii) 能够调整手续费率
iii) 能够查询一段时间内股票交易明细
2. 库存管理
i) 能够统计现有股票库存、成本、张数、损益、净值等
ii) 可以即时更新收盘价(由报价软体汇入,或由报价软体汇出的excel表抓取资料)
iii) 除权息後能调整成本
3. 银行余额管理
i) 能够输入期初部位金额
ii) 与交易明细连动银行余额
iii) 能够每日扣抵管理费
4.设计介面
预算:30万
接案者要求:要能够符合多个帐户记帐的要求
附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147.12.2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odeJob/M.1554121989.A.202.html
※ 编辑: ichao (27.147.12.217), 04/01/2019 20:35:35
1F:推 dali17dali17: 3万少个0吧 04/01 21:31
2F:→ xstarty: 虽然每天都在写相关的东西 .. 但这价钱我不行 .. 04/02 20:10
3F:推 martinliou: 价格确定没少打个0? 04/02 22:47
※ 编辑: ichao (122.116.29.41), 04/03/2019 10:05:39
4F:→ ichao: 代po,所以看错数字,真的少个0 04/03 10:06
5F:→ ichao: 30w看成 30k 04/03 10:07
6F:推 HenryLiKing: XD 04/03 13:24
7F:推 ppp0978: 好奇问一下 要串各券商是不是只能用C++写 04/03 16:35
8F:→ ichao: 可能需求是各券商手动下载对帐单,程式只需将excel报表汇总 04/03 17:04
9F:→ alongalone: 你的资料怎麽来?程式去抓你的帐号? 04/03 22:56
10F:→ xstarty: 要看券商提供的 api … 不一定要用 c++ 开发 … 04/04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