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KOTO ()
看板CodeJob
标题[发案][洽谈中] 徵会使用讯光EEP.net开发的工程师
时间Wed Feb 20 22:47:55 2019
凡是「*[30m」开始的行,都请使用 Ctrl + y 删除。
如果对於发案文章格式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参考置底文章:[发案] 发案范例
发案人:台骅国际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联络方式1:
[email protected]
联络方式2:
所在地区 :台北市忠孝东路563号12楼
有效时间:徵到为止或需求消失
专案说明:公司原先用讯光EEP.NET开发一套小型仓储系统
因原工程师离职,有些新需求需找人协助修改
需求其实不多
预算:100000
接案者要求:需能独立使用EEP .NET开发系统
并且懂得安装与建置EEP环境
附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172.2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odeJob/M.1550674081.A.7A8.html
1F:推 kofi0916: 爆地点 02/21 14:49
2F:推 kofi0916: 讯光公司应该有在接客户委托的案子喔 02/21 14:52
3F:推 anumis: 会上来徵人,搞不好是觉得原厂的报价太高吧 XD 02/21 23:16
※ 编辑: AMAKOTO (60.251.151.120), 02/27/2019 10:26:47
4F:→ AMAKOTO: 委托原厂也是目前的选项之一 感谢 02/27 10:28
5F:推 upasaka: 讯光自己有在接案。eep net我会C#後再也不用这绑手绑脚东 05/08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