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060146252 (ra)
看板CodeJob
标题[讨论] Done
时间Thu Dec 27 18:57:46 2018
不好意思 手机排版 请见谅...
想请问各位前辈,最近前公司找我帮忙写个手机程式,运用在安装产品时把安装的资料储
存起来,这个App可以扫描qr code,谷歌定位位置,拍照,一些表格填写,然後将这些收
集的资料存在手机的资料库里,ui的部分就很一般,改改颜色而已,这样的程式合理收费
大约是多少?
公司说用时薪算,想说来问问大家...
另外我把这个app功能丢到淘宝写app的商家给他们估价,得到的报价是五万。
https://i.imgur.com/4N1cnvX.jpg
所以大约多少钱是合理的?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162.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odeJob/M.1545908268.A.E3A.html
1F:→ LoserWon: 直接在这里发案,5000内就有人会接洽了,颗颗 12/27 19:25
2F:→ LoserWon: 不过因为是前公司,後续有问题八成会要你维护 12/27 19:26
3F:→ LoserWon: 所以加个0比较保险,但最好的估法不是来这问 12/27 19:27
4F:→ LoserWon: 而是自己抓工时(洽谈、组装、维护),再乘上现职时薪 12/27 19:28
5F:→ KGTW: 是人民币5万 12/27 20:28
6F:→ Diveln: 我开8万 12/27 22:22
7F:→ lnmlee: 这麽容易就报价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12/27 23:06
8F:→ a060146252: 谢谢大家 12/28 00:46
9F:→ a060146252: 谢谢I大 我懂你的意思了 12/28 00:49
10F:推 keikolin: 5万人民币,那就台湾发案就好。 12/29 09:07
11F:推 HenryLiKing: lnm大 为什麽报价不OK呀? 我菜鸟接都会直接报欸QQ 12/29 12:51
12F:→ lnmlee: 在帮客户弄清楚自己要什麽解决什麽问题 为何要这麽做之後 12/29 20:05
13F:→ lnmlee: 。订出明确的方向与范围还有期限後再报价可以给予专业印象 12/29 20:05
14F:→ lnmlee: 像这总几句话就当真直接报价(掀底牌)不再多问一下。这 12/29 20:05
15F:→ lnmlee: 样的价码也不太具参考价值 12/29 20:05
16F:→ lnmlee: 不是一叶之秋的诸葛 就是想包山包海的抖M 12/29 20:12
17F:推 jamyang: 有道理 很多业主都是等报完价再补上很多之前没提到的规 12/30 00:44
18F:推 HenryLiKing: 我了解了QQ 12/30 01:08
19F:推 HenryLiKing: 可是对方常常直接叫我报.... 直接寄信过来说 请回报 12/30 01:47
20F:→ yamapipi: 会直接报的都是雷包加草包的组合 12/30 20:51
21F:推 vi000246: 五万差不多吧 12/31 19:30
22F:推 ailu: 之前就遇过需求随便写,报完价之後把需求无限上纲 01/01 11:18
※ 编辑: a060146252 (27.242.8.142 台湾), 06/11/2020 11: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