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vin20012 (kelvin)
看板CoCo
标题Re: [转贴] 姚谦blog - 2008起的美好
时间Mon Feb 25 09:32:41 2008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125.229.197.140
: 推 lisagaspard:这个意思是变成阿妹唱吗? 哈 02/19 08:31
: 推 leepin:其实我也不懂 不过我倒觉得他很会说话 XD 02/19 09:18
: → weichen88:话中有话 但是感觉得到姚谦很有信心耶?! 02/19 11:23
: 推 lisagaspard:算了 谁唱都可以啦 反正又不是我门办奥运 XD 02/19 22:19
: 推 leepin:我倒觉得好像没那麽肯定勒。冏。话说楼上说的是阿! XD 02/20 02:17
: 推 lisagaspard:今天新闻好像真的换阿妹耶 02/21 09:00
: 推 shinjuku:之前在大陆的某论坛看到说Coco虽然有签约 但是因为违约( 02/21 10:21
: → shinjuku:(宣传期跑去和男友渡假?) 所以高层震怒 大陆的官威可是不 02/21 10:24
: → shinjuku:得了 尤其它觉得有那麽多人选可以用 不听话的就大可不用 02/21 10:26
: → shinjuku:爱情和事业难两兼 02/21 10:28
: → weichen88:难道阿妹去日本演音乐剧 到四月底的样子 就能配合宣传? 02/21 10:47
: → weichen88:这个理由好像说不通 而且阿妹是自己拍 不见孙楠 难道孙 02/21 10:49
: → weichen88:楠也被换下了?还是mv中两人同台画面也要用合成?="= 02/21 10:50
: ※ 编辑: weichen88 来自: 125.229.199.167 (02/21 11:02)
: 推 socrazy:现在只能等(该死的)奥委会发消息了 02/21 12:07
: → socrazy:我在猜大陆可能要每个地方都找个歌手唱 02/21 12:07
: → socrazy:会找阿妹可能要藉此宣告世界说台湾也是大陆的一部分 02/21 12:07
: → socrazy:而阿妹就是台湾地区的代表演唱这样 02/21 12:07
: → socrazy:搞不好最後有一个大合唱版,阿妹就是代表台湾这样 02/21 12:10
: → socrazy:因为感觉CoCo和孙楠的版本比较有动用人力和金钱去拍 02/21 12:10
: → socrazy:不过中共到最後会怎样也很难说 唉 02/21 12:11
: → socrazy:不过我後来想想,演唱奥运主题曲除了是国际知名的欧美歌手 02/21 12:14
: → socrazy:之外,还有谁会被记得啊?有人记得雪梨奥运的主题曲和演唱 02/21 12:14
: → socrazy:吗??亚特兰大因为是celine dion,雅典是碧玉所以大家才记 02/21 12:15
雪梨奥运主题曲"The flame"是由Tina Arena演唱。他是澳洲最畅销的女歌手
主唱过韦伯的复出音乐剧"Whistle Down the wind"主题曲<风中轻哨>这首歌在英国红翻了
另外他也主唱过蒙面侠苏洛的主题曲
她不是Nobody
而是国际知名的Somebody
现场演出实力强到很夸张
有兴趣的去Youtube 看一下
他在奥运现场完美的唱出主题曲
屌爆了
: → socrazy:得的啊~~原本知名度不高的话不会因为唱过就被记住啦XD 02/21 12:15
: 推 lisagaspard:我都没听过以前的奥运主题曲耶 XD 02/21 14:55
: 推 shinjuku:我上面说的那个传闻 意思是假如你因为工作而不能宣传(如 02/21 18:20
: → shinjuku:张小姐的舞台剧) 好像还可以原谅 说不定还可以抽空从日本 02/21 18:22
: → shinjuku:回大陆个几小时 可是假如因为渡假而不能宣传 大陆官方做 02/21 18:23
: → shinjuku:是一板一眼 它老大不爽 难道渡假比宣传奥运重要? 就把你 02/21 18:24
: → shinjuku:算违约 当初签约的时候好像也有签要帮忙宣传吧 所以真的 02/21 18:25
: → shinjuku:有可能是因为渡假而惹恼奥运高层 假如渡假那麽重要的话 02/21 18:26
: → shinjuku:每个代言的人(例如孙楠)也趁代言期间请假去渡假的话 这样 02/21 18:26
: → shinjuku:大陆官方很没面子吧 我上次看到的说法是这样 02/21 18:27
: → shinjuku:不过我想最终出线的人应该还没确定 请一组以上人马拍mv应 02/21 18:35
: → shinjuku:该是要互相制约 尤其越接近明年奥运 会有越多宣传活动 02/21 18:36
: → shinjuku:到时後看谁比较配合谁比较听话 就让谁出线吧 张小姐的舞 02/21 18:37
: → shinjuku:台剧假如如上面所说到四月就结束的话 後面空出来的时间 02/21 18:37
: → shinjuku:看她是不是会空给奥运 当然CoCo也不要在那之前休假 要给 02/21 18:38
: → shinjuku:人active有活动力的感觉 而不是潜沉的感觉 02/21 18:39
: → weichen88:重点是之前那段时间有任何宣传吗? (今年就奥运了) 02/21 19:49
: 推 socrazy:其实说因为度假失去演唱机会我有点怀疑 02/21 19:58
: → socrazy:因为CoCo和大熊星应该知道这件事很重要,应该不会放着不管 02/21 19:58
: → socrazy:去渡假,可是大陆论坛确实有这种说法就是了 02/21 19:58
: → socrazy:我猜应该是还没决定演唱者,不然就是CoCo他们有十足的信心 02/21 19:58
: → socrazy:他才敢这麽大胆跑去渡假 02/21 19:59
: → socrazy:毕竟CoCo的歌迷正在慢慢流失,如果连这点机会都不知道把握 02/21 19:59
: → socrazy:的话,应该枉费间给大熊星了吧 02/21 19:59
: → socrazy:签 02/21 20:00
: → socrazy:之前在sony时期2001-2006之间只发了2张原创的中文专辑已经 02/21 20:00
: → socrazy:算很夸张了,如果真的有心在唱歌上,接下来应该会积极争取 02/21 20:00
: → socrazy:曝光机会才是 02/21 20:01
: 推 shinjuku:我猜应该是之前央视元旦晚会CoCo宁愿在美国也不飞回北京 02/21 20:03
: → shinjuku:所以中国老大不爽 不然想不到其他理由 02/21 20:04
: → shinjuku:那个晚会应该也算奥运宣传的一部份? 02/21 20:05
: → shinjuku:不过也有可能CoCo真的觉得陪男友比工作重要 = = 02/21 20:06
: → socrazy:搞不好>"<~那她赶快去结婚啦.....发告别精选就好了= =" 02/21 20:06
: → shinjuku:不然就是男朋友威胁 陪他和去大陆只能选一项 XD 02/21 20:06
: → weichen88:唉 她已经渡假成习惯了 每年什麽节日都要出国渡假 02/21 20:19
: → weichen88:反正现在只要有布鲁托 唱歌就当兴趣 偶尔唱唱就好@@" 02/21 20:22
: 推 socrazy:快发告别精选啦(敲碗) 02/21 20:31
: 推 shinjuku:假如是我 我也会选布鲁托... (逃) 02/21 20:35
: → TenorKevin75:反正布鲁托有钱阿 (茶) 02/22 22:08
: → wendyg:CoCo敬业出名,我不认为她会违约,马路消息太多了,等待最後的 02/23 05:06
: → wendyg:结果就好,能唱最好,不唱也没什麽大不了! 02/23 05: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75
1F:推 socrazy:我知道Tina Arena耶~不过我印象中主题曲好像是一个小女孩 02/25 09:34
2F:→ socrazy:唱的??? 02/25 09:34
3F:→ socrazy:雅典奥运的主题曲不是Bjork的Oceania啦我记错了,应该是 02/25 09:34
4F:→ socrazy:pass the flame~Bjork好像只是去表演 02/25 09:35
6F:推 socrazy:找到了,小女孩是Nikki Webster,她唱的是闭幕曲~ 02/25 17:07
7F:→ kelvin20012:那小女孩唱得真好XD 02/26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