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rajicek (回忆比真实精彩)
看板CoCo
标题[建议] 明天的大日子
时间Wed Jan 16 11:19:56 2008
我想明天是什麽日子,版上各位应该都很清楚。
现在已经有推文系统,所以明天我想就开一篇置底文章供大家在那里祝贺、
聊天或是说一些激励的话。
当然如果您心中有千言万语想表达您对老大的热爱的,也是可以PO文章喔!
但希望能够字数多一点罗。(如果只是一两句话,就欢迎用推文吧)
大家意见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3.47.203
1F:推 weichlai:当然力挺板主啦! 01/16 13:48
2F:推 pomposity:就是明天!! 01/16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