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rmy (22)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第九夜的难度
时间Sat Nov 24 04:25:06 2007
若跟别的歌曲相比
应该不算难吧
不少次听到电视上的人想挑战都失败
像是星光二班的林佩瑶 在康熙来了有唱(她也颇爱CoCo)
但因为唱得不算好所以被剪了一大半....
後来在麻辣天后宫看到 明星第二代接班人下集
忘了哪位明星的女儿也是唱了第九夜
结果也是不太OK
每次知道有人要唱第九夜都超级期待
然後到现在都还没真正觉得有谁诠释得棒
下一个再唱不好我就要去挑战了XD
个人觉得副歌换气不太容易掌握
还有副歌歌词:一切的「一」 了解的「了」音比较高
但因嘴形的关系 「了」那个字就比较好唱
我想老大应该会很喜欢听到别人唱她的歌
欢迎唱但是要好好练喔 呵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148.134
※ 编辑: charmy 来自: 123.193.148.134 (11/24 04:48)
1F:推 Dasboy:我觉得很难唱耶.. 11/24 05:43
2F:推 Evapatrick:COCO到底有哪首歌是好唱的...^^ 11/24 17:37
3F:推 bingalu:那个林佩瑶唱的算很不错了 第九夜听起来好唱 但真的很难唱 11/24 22:11
4F:推 barbara1224:我觉得很容易唱成没有起伏的感觉 换气和断句也不容易 11/24 22:41
5F:推 Dasboy:superidol有人唱! (下下礼拜的Diva主题!有两个人唱coco的) 11/25 08:11
6F:→ Dasboy:原本以为会一堆唱阿妹 没想到竟然没有..苏芮.coco.王菲各2 11/25 08:12
7F:推 meavres:我觉得第九夜只是听起来好唱也~~要唱的好听实在很难.... 11/26 15:23
8F:推 naAyaco:我觉得就算音都准也不见得好听 因为coco唱得很"轻松" 11/27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