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galu (bingalu)
看板CoCo
标题Re: [闲聊] 有人唱CoCo的月光爱人耶
时间Wed Nov 14 18:29:10 2007
※ 引述《Dasboy (怀念旭海大草原)》之铭言:
: ※ 引述《owe (Subway科科)》之铭言:
: : 别的版看到的 冏
: : 她是星光大道PK掉某人的Alisa
: : 「月光爱人」影片是第二个( ̄▽ ̄#)﹏﹏
: : 感觉跟老大唱的方式又有那麽点不一样
: : http://tinyurl.com/275o8b
: 说到这首
: 我还是喜欢原版
: coco在演唱会跟金曲奖唱的版本
: 我都不喜欢>"<
: 月光爱人跟a love before time 相比起来
: 我又比较喜欢後者 (歌词意境又差很多)
: 虽然这首歌很中国味XD
我喜欢英文版
尤其是奥斯卡演唱的那一个版本
一开始的哼哈就好完美
那一次的演出真的很不错
--
http://bingalu.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2.245
1F:推 lisagaspard:我喜欢中文的耶 咬字很可爱 XDDDDD 11/14 21:17